嘉奖认证
时刻谨记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
嘉奖认证
时刻谨记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

京木在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并时刻谨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努力实现客户、员工、社区、公共机构等相关方的共赢。

ISO45001:2018

京木于2014年被授予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我们严格遵守国家法律 法规,切实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努力创造并持续保持健康安全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ISO9001:2015

京木于2005年即已被授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们要求产品从原材料选用到每道工序处理的细节都被记录及可追溯,从而确保最后交付到客户手中的产品品质符合京木高品质标准。

ISO14001:2015

京木于2013年被授予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们严格按照体系要求,甄选符合环保要求的原材料,以节能减耗为原则进行生产活动,并对废弃物进行妥善处置,力求每个环节都践行自己对环保的责任承诺。

CWFC

美国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管理署(CARB) 关于《降低复合木制品甲醛释放造成有毒物质空气传播的控制措施》原是针对複合木製品製造商,我们作为加工商,只需确保使用的原材料拥有CARB认证即可。但我们严格自我要求,于法规颁佈同年,申请SGS针对複合木製品加工商的认证,让客户确信我们出产的成品,从原材料的选用到整个生产过程,都符合CARB法规要求。

HQS

廣州交易会授予京木优质合作供应商证书,京木在广交会平台上与其他优质合作供应商一起打造新的中国製造形象。

Dupont Glass

京木于2013年成功通过杜邦Sentry Glass夹层玻璃材料(非钢化玻璃夹层)的质量认证程序,被授予“杜邦Sentry Glass 夹层玻璃材料认可加工商”资格证书,荣幸成为中国区为数不多的几家加工商之一。

清洁生产

京木响应清洁生产关于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标指引,主动导入清洁生产认证项目,积极参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清洁生产伙伴计划,为行业打造环保示范工程。

劳动关係

公司爲员工提供优良的工作生活环境,用心关注员工成长,曾多次被当地政府评为劳动关係和谐企业和员工满意企业。

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製造实业,安全为先。京木系统性规划安全生产,从机器管理到人员管理,将安全生产理念贯彻到生产活动中的每个细节,确保安全生产,曾多次被当地政府评为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纳税十强企业

京木为发展地方经济争做贡献,积极纳税,连续8年被当地政府评为纳税十强企业。

东莞市政府质量奖鼓励奖

京木于2018年荣获 “东莞市政府质量奖鼓励奖”称号,并获得50万元奖励。东莞市政府质量奖是东莞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主要为了奖励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东莞企业,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年质量奖获奖企业不超过3家,鼓励奖获奖企业不超过6家。

Vietnam plant